終於第四集了~

應該第五集就會完結了~

寫完這篇我還會嘗試寫別的~

所以....

大家可以期待一下~~~

好了~

廢話不多說(你已經講了很多廢話了!!!)馬上開始ㄅ~

這時

林擒又問了魔鏡

林擒:誰是最受男性歡迎的女人

嶺二:當然還是差點被你殺的白雪公主ㄚ~~

林擒:原來ㄚ~是差點被我殺....ㄟㄟ什麼!

嶺二:你反應好慢喔~皇后..(狂笑

林擒:只是區區個魔鏡敢笑我!

嶺二:當然ㄚ~你也打不到我,頂多不讓你問

林擒:算了!這次原諒你

嶺二:誰要你原諒ㄚ~(小聲的說

林擒:外面有誰在嘛?

下人:在!

林擒:把卡繆找過來

下人:是!

於是卡繆再度到了城堡

 下人:皇后!他來了

林擒:趕快把他叫進來!

下人:是!

卡繆:怎麼了?皇后

林擒:你說呢,那把刀的血是誰的!

而且,你把刀拿來時你的手受傷,那該不會是你的吧!

卡繆:你覺得呢?

林擒:我覺得我想把你給殺了

來人阿!

下人:在!

林擒:把他關進地下室

下人:是!

卡繆:你會後悔的

就這樣卡繆就被關進了地下室...

林擒:我想到了另一個好方法了!

蘭丸:你想到什麼?

這時林擒嚇到,因為蘭丸突然站在他旁邊

林擒:沒...沒什麼,只是你突然站在我旁邊,我嚇到了..

蘭丸:是嗎?抱歉了..

林擒:不會^^

這時的白雪公主....

春歌:大家都去上班了呢....

我就來趕快把家事做完,然後準備晚餐吧!

於是林擒在下午時,偷偷的出去,變成了一個老婆婆,帶了一些水果出去了...

林擒:變成這樣,白雪公主一定認不出我,哈哈!

後來,林擒走到了小矮人的家,看到白雪公主正在跳舞,就慢慢的走過去了...

老林擒:小姐...

春歌:請問有什麼是嗎?

老林擒:你要吃顆蘋果嗎?吃了皮膚會很好喔~

春歌:真的嘛?可是不能亂吃別人的東西呢...看起來也很普通..

老林擒:小姐你就來一顆吧~反正吃了你也不會變的有多漂亮..

春歌:好...吧..不過老婆婆說的是什麼意思?

老林擒:妳先吃了,我再說..

春歌:好吧!(慢慢的咬下蘋果

春歌:我..我怎麼越來越想睡....

碰!

春歌倒下了..

林擒也從老人樣變回來了..

林擒:哈哈!這樣春歌就會永遠的沉睡!然後,我就是世界上最受男生歡迎的女人了!哈哈!

在這之後...林擒就趕快到回到了城堡,小矮人也快回來了..

這時...小矮人要如何拯救春歌呢?

啊!終於打完了~

我打太久了= =

請繼續看下去><等我的第5集喔~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4519449814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